• slider image 200
:::
公告 輔導室 - 輔導室公告 | 2019-10-30 | 點閱數: 667

嘉義縣 108年「親職效能培訓-智慧家庭如何和孩子說話」活動

指導機關:教育部、嘉義縣政府

主辦機關: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嘉義縣立忠和國民中學

活動目標增進父母效能訓練,做好父母自我的情緒管理,親子溝通方法及技巧,網路不當使用防制、安全健康上網及網路沉迷之辨識,了解孩子青春期的發展特徵與教養需求,引導孩子適性發展。

活動日期: 108年 11月 2 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嘉義縣立忠和國中視聽教室

參加對象:忠和國中及學區國小學生家長,共 80個名額,報名額滿為止。

講師介紹:吳暄瑜老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 家庭生活教育碩士。現任i-family 家庭教育平台南區特約講師。教育部家庭專業教育人員 臺家專證字號第 0002004 號。

獲獎:2017年教育部獎助家庭教育碩士論文獎〈年輕世代的結婚藍圖〉

擅長講題:數位時代下的親子關係:了解你家數位時代的孩子。 戰勝網癮,全家相挺 :協助孩子脫離網路成癮。爸媽,怎麼說你們才會懂:青少年親子溝通…等。
相關經歷: 1.2014-2016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兼任助理 2.教育部「家庭展能教育支持計畫」媒材手冊研發、親職教育方案設計 3.台灣幼兒發展調查資料庫、智能家庭專題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