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0
:::
公告 學務處 - 學務處公告 | 2020-08-27 | 點閱數: 472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 109 年 8 月 21 日臺癌字第 1090821002 號函辦理。
二、該會長期在教育部的支持與指導下,辦理「蔬果彩虹 579 、打造健康下一代」健康飲食系列活動,以生活化方式教育兒童,讓更多學童瞭解吃蔬果的重要性,並且依據年齡及性別不同,攝取足量蔬果,幫助從小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達到預防癌症及文明病之目的,維護身體健康,以固國本。
三、旨揭教材為透過有趣的「四格漫畫」讓小朋友重新認識蔬果,同時結合蔬果知識與小遊戲,幫助孩子在育樂情境中獲得有關蔬果彩虹 579 的新知識,也能在親子共讀的氛圍中,一起培養正確的飲食與防癌觀念。
四、旨揭教材將於 9 月發行,即日起開放學校免費預約申請,數量有限,申請完為止,建議學校列入學生平時家庭作業,提昇學童執行力。
五、為鼓勵落實執行,本會特規劃「學童個人抽獎」及「學校團體回收獎項」之獎勵辦法,詳情請見附件申請辦法。
六、開放全國有意願之學校,以年級為單位上網填報申請表: https://ppt.cc/fWoL8x
七、檢附【2020 福利熊水果探險隊-吃蔬果最有『笑』】申請辦法及使用說明,或可詳見本會網站最新消息( http://www.cancerawa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