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0
:::
活動 學務處 - 學務處公告 | 2020-09-21 | 點閱數: 363

由中埔鄉公所舉辦的「109 年度愛護水資源環境教育暨生態體驗深耕計畫」親子體驗營隊活動開跑囉! 2 梯次的親子營,第一梯次 10 月 17 日、 18 日以及第二梯次 10 月 24 日、 25 日,2 個週六日登場! 歡迎來自全國各地及在地的親子組報名參加。

今年親子營活動以「染上幸福」為主題,活動精彩豐富,規劃有水的小旅行、動植物生態近距離接觸、再生藝術-『紅瓦貓』檳榔染 DIY 體驗,還有『愛在山林』體驗藍染工藝、東園種苗園玩篩土體驗扦插田園樂、山中城堡享童趣~將獨一無二的手捏黏土黑熊、獨角仙帶回家,以及夏夜裡大聲講暗會等精彩活動,讓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假日帶著小朋友一同體驗生態、激發創意,養成小朋友珍愛水資源的好習慣,2 梯次的生態親子營活動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希望今年所有的親子們都能染上幸福袋回家!

埔出水緣份「揪愛親子營 染上幸福袋 go home 8!」報名表及詳情相關資訊請直接搜尋 facebook 臉書『埔出水緣份』或洽報名專線:05-2755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