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00
:::
活動 hmps - 輔導室公告 | 2019-09-03 | 點閱數: 698
**優質和睦,幸福啟航!~和睦國小 108 學年度新生入學典禮暨迎新活動**
今天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和睦國小最棒的小一新生了!
新生入學典禮在舞蹈社團曼妙的舞姿及陶笛社團悠揚的樂聲中熱烈展開,接下來,我們效法優良傳統文化「拜師學藝」古禮向師長行「拜師禮」,期望自己實踐尊師重道並立志學習的態度與精神。
接著是一連串的迎新活動~代代相傳-傳承薪火傳承愛:閱讀齊步走-贈書活動、狀元及第-頒贈新文房四寶(智慧筆、狀元簿、精進擦、規矩尺)、代代相傳--頒贈幸福雙寶(裝滿祝福與愛的幸福餐袋-含餐具及承載師長呵護的幸福桌墊)、加冠晉級及入勤學聰明門。
在師長、學長姊、志工媽媽們的陪伴中,我愛上了和睦國小,我知道我會沉浸在無盡的愛中,快樂學習,成為有為有守、勤勉向學的快樂和睦人。